尽欢阿

一只开门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么在意过一个人 他红着双眼来找你的时候你想把他揉进身体里告诉他别哭 


他说让你在监狱里安分点 你就真的想安分点然后可以早点出去见到他 


他说不想让你结婚的时候 你就真的想拉着他一起逃跑


他说他要离开要参军了 你说不要 然后哭了 


他生病了 你说我可以照顾他 我们是家人 他必须和我在一起 


他说你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 然后你就当着恐同的父亲的面出柜了 


他病发了逃跑了你打了无数个电话说你爱他然后抱着他的衣服睡着了 


好了他回来了然后你们分手了 


后来呢 你坐牢了 你说说你会等我骗我也行 他说嗯我会等你 


你逃狱了第一个人找的人也是他 你说让他和你走 他来了你很开心 你们到了墨西哥他说再见我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了


他坐牢了 在墨西哥的你毅然决然的回来陪他坐牢 还笑着说你上我下


这是我的傻Mickey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